最新消息

2022科技論文競賽Scientific Paper Competition

中心公告

20220401

2022年科技論文競賽
2022 Scientific Paper Competition

查看詳細

2022-03-22~24 機器學習寶盒 快閃體驗展 & 書展

中心公告

20220317

機器學習寶盒 快閃體驗展 & 書展
時間:3/22-24 10:00-16:00
地點:中興大學圖書館大廳

查看詳細

國立中興大學理學院科教中心科技論文競賽 徵稿延長至6月4日

中心公告

2021/4/16

2021 Scientific Paper Competition
國立中興大學理學院科教中心科技論文競賽 徵稿

查看詳細

科學教育中心與台中市私立大明高中簽約典禮

中心公告

2020/9/25

本中心與台中市私立大明高中於924日舉行簽約典禮,在理學院施因澤院長及大明高中師生見證下,由本中心沈宗荏主任與大明高中吳原榮校長代表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未來興大將支援學術研究師資、開辦科學相關培訓營隊,期許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查看詳細

科學教育中心與南投縣私立同德高中簽約儀式

中心公告

2020/8/26

本中心與南投縣私立同德高中於8月25日舉行簽約儀式,在南投縣林明溱縣長、馬文君立法委員、南投縣張嘉哲縣議員與本校理學院施因澤院長的見證下,由本中心沈宗荏主任與同德高中童建文校長代表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期盼未來透過資源共享與互惠交流,為學子們帶來更豐富的科學視野與體驗。

查看詳細

「2020臺灣科學節」中部大專院校的第一次工作會議

中心公告

2020/6/21

6月19日本中心沈宗荏主任與理學院施因澤院長應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孫維新館長的邀請參加「2020臺灣科學節」中部大專院校的第一次工作會議。規劃籌辦11月10日臺灣科學節(Taiwan Science Festive),今年主題是「我的地球我來關懷」(The Earth, Ours to Care)。

查看詳細

國立中興大學理學院科教中心科技論文競賽決賽名單及議程

中心公告

2020/6/8

科教中心將於2020/6/30(二)舉行科技論文競賽決賽
時間:上午9:30開始
地點:理學大樓一樓大廳
敬邀師生共襄盛舉!

查看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