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科技論文決賽」 熱鬧登場

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為鼓勵學生發表學術研究成果,提升研究風氣與表達能力,增加跨領域交流,已舉辦數屆『科技論文競賽』,而且領域逐年擴增,參與件數與系所也屢創新高。今年首次競賽於6月30日在理學大樓一樓大廳進行口頭報告決賽暨頒獎典禮。本次競賽分成化學、數學、物理、資訊與生物等五大領域,受到許多師生高度關注,本次競賽總計43件投稿作品,25件作品脫穎而出進入決賽,競爭相當激烈。
 
頒獎典禮上除了理學院施因澤院長、黃家健副院長、科學教育中心沈宗荏主任、化學系系主任李進發教授、應用數學系系主任陳焜燦教授、物理學系系主任郭華丞教授、資訊科學與工程學系系主任張延任教授、生命科學系系主任林赫教授外,贊助單位米堤飯店集團李麗裕總經理與林靜惠副總經理也應邀出席。身為企業慈善家,李總經理重視教育紮根,慷慨贈予分組第一名的學生一張價值28,000元的古董套房住宿卷,並分享個人寶貴的創業經驗,鼓勵學生們勇敢追夢。另一方面也期盼科教中心能繼續辦理此競賽活動,讓學生透過良性競爭,展現自信與提升自我優勢。

當天活動圓滿成功,感謝所有蒞臨指導的師長及貴賓,也恭喜所有獲獎同學!

109/6/30 科技論文競賽得獎名單
領域 名次 姓名
化學 陳俊孝
林智皓
江姿慧
佳作 陳欣平
佳作 楊曜毓
數學 李洳錚
林亭妤
劉子維
佳作 林仕閔
佳作 Janith Wijesinghe
(查維詹)
物理 蘇沛語
Chandrasekar Sivakumar
(陳德森)
賴鉦方
佳作 蔡詠翔
佳作 駱苙源
資訊 游皓竣
鄭琮寶、游雅棠
廖宜聖
佳作 黃星壬
佳作 謝谷松
生物 王信傑
涂儷馨
Roshan Satange
(巴巴洛)
佳作 曾子瑄
佳作 劉芳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