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7-26 CSI科學偵探體驗工作坊-探索柯南的偵探世界!

 興新聞:https://www2.nchu.edu.tw/news-detail/id/53740




CSI科學偵探體驗工作坊

1.研習內容:配合新課綱跨領域素養課程、推動STEM教育,認識最熱門的鑑識科學、體驗鑑識實驗活動、鑑識專家學者進行授課、探索柯南的偵探世界,挖掘犯罪現場的真相與迷思。
2.研習時間:
111年7月26日(星期二)9:00~12:00(學生場);13:30~16:30(教師場)
3.研習地點:本校理學大樓1樓101教室。
4.報名方式:
(1)
學生場:限興大在學學生,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ZLOlG(已額滿)
(2)教師場: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3482207)名額以40名為原則。(已額滿)
*本活動全程參與之教師由主辦單位統一線上登錄研習時數每場次3小時。
5.本活動將遵照相關防疫規定辦理,並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作滾動式修正。
6.相關注意事項將以信件通知,請
記得至信箱收信,以免遺漏重要訊息。